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春运主题宣传活动
2021-02-10 11:17:5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武夷山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机场专职消防队走进武夷山机场、开展春运“消防平安行·温暖回家路”主题宣传活动。

消防救援大队宣讲员联合各方力量在候机室、候车厅向乘客们发放《家庭消防安全宣传画报》和冬春火灾防控消防安全常识传单等,以宣传春节期间人民安全出行、消防车通道整治、电动车使用安全、居家安全用火用电常识为主,为乘客讲解家庭火灾预防、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提醒大家返乡途中不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乘车,不在车厢内吸烟,回家后要时刻不忘消防安全。

大队宣讲员还指导机场、站点和周边商铺查找消防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帮助立即整改,叮嘱大家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各自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巡查,确保灭火器材保持完好有效,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王鹏靖 姚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