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网络中国节·元宵>
“正月十五闹元宵 创意田园展民俗”即将上演
2021-02-24 09:34:00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月22日,由中共合肥市瑶海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主办,区文化馆、区东新文旅公司承办、各街镇开发区协办的“文化进万家——正月十五闹元宵 创意田园展民俗”线上展演录制活动, 在辖区青年创意田园举行。

为配合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此次民俗展演活动采用“线下录制+线上展播”的形式进行,堂鼓、秧歌、花船等16个民俗节目依次上台录制。

台上热闹非凡,台下工作人员也是全神贯注,精心录制。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节目的录制,不仅有传统的舞台演出形式,还加入了民俗节目与特色景区相结合的表演形式,青年创意田园里,身着传统服饰的演员们,在彩虹塔下、五四纪念墙边、青年说廊架旁等景点,用歌声与舞蹈来表达对节日的祝福。在“文化+旅游”融合的背景下,此次活动的举办将使瑶海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向前迈进一步。

据了解,经过后期制作,该节目将于2月26日(正月十五)通过安徽公共文化云、瑶海发布、文化瑶海等多个平台发布。届时,一定能给瑶海群众提供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敬请期待!(张纪中)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