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开展口岸食品安全检查
2021-03-16 10:40:4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月15日上午,武夷山海关、武夷山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口岸食品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行为,提升武夷山口岸对外形象。

联合检查组一行来到武夷山机场,对机场航站楼内的12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假冒伪劣、过期变质食品、明码标价、经营许可证、台账记录、原料进货渠道等方面。当天检查中,发现一商家销售的食品存在外包装标识标签不规范,检查组已要求其立即下架整改。

据了解,武夷山机场为国家一类航空口岸,一直以来武夷山海关按照《国境卫生检疫法》及其实施细则对口岸内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分级管理,通过日常对口岸内食品、农产品、饮用水等开展农残、二氧化硫、余氯等项目的快速检测,有效保障口岸区域食品安全。(吕峰)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