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迎接世界遗产大会 武夷山精品线路讲解员培训开班
2021-03-24 11:41:4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迎接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3月23日,武夷山精品线路讲解员第一期培训班开班,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丰富和提升讲解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做好引导、讲解、志愿服务等工作,展示武夷山热情、好客、知礼的主人翁形象。全市各旅行社优秀导游及旅游业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武夷学院、旅游界、茶业界的专家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教学,设置了世界遗产概况、武夷山申遗历程、朱子文化、闽越知识、茶文化、外事礼仪、导游英语等有针对性的课程,希望通过课堂教学和实地授课相结合的系统培训,帮助大家提高知识技能水平,打造一支高品质、专业化的讲解服务队伍。

作为省委“一城七线”部署中的重要一条线,武夷山分会场将承办两场论坛活动,并参观考察武夷山5条精品路线,这是对我市接待安排、环境整治、城市建设、宣传展示的一次严格考验。导游员和讲解员是武夷山旅游业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也是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和对外交流的友好使者,做好宣传讲解工作意义重大。通过凸显武夷特色的讲解服务,讲好武夷故事,能够充分展示武夷山丰厚的文化底蕴、绝美的自然景观,以及武夷山国际旅游城市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打响武夷山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品牌。(王鹏靖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