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2021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其云杯”中华茶艺赛圆满落幕
2021-04-29 11:05:2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3日至25日,为期3天的2021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其云杯”中华茶艺大赛在武夷山旅游职业中专学校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福州、厦门、泉州等9个地市的15支队伍参赛。赛项共设置茶样识别、指定茶艺、个人生活茶艺、创新茶艺4个竞赛环节,在茶艺的赛程中,各选手极致发挥、激烈角逐,为大家呈现了优雅、精湛的茶艺技术,通过茶艺表演,传播“以礼待客,以茶会友”的中华茶文化。

据了解,此次比赛旨在弘扬中华茶文化,将“绿色、健康、和谐”的茶文化精神融入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中,引导中华茶艺向科学、健康的方向发展,进一步提升职业院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创新能力,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为社会培养一批高技能人才。(王鹏靖 范洲)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