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洋庄乡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2021-05-27 15:21:28  来源:洋庄乡卫计办  责任编辑:王俊杰  

5月24日上午,洋庄乡卫计办、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计生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育龄妇女、居民发放“全面两孩政策”宣传材料,向育龄妇女传授乳腺疾病、妇科炎症及保健等妇科基础知识。工作人员对大家关心的计生政策、生殖健康、孕期保健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对免费孕前优生检查等计生优惠政策进行了普及宣传,发放计生药具100余盒、宣传单160份等。同时邀请洋庄乡卫生院医务人员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健康知识手册、讲解健康保健知识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有效促进了计生工作的健康发展,营造了和谐大家庭的良好氛围。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