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大美武夷 红旗如画”专场文艺演出举行
2021-06-16 10:01:0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月14日晚,我市在市民广场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大美武夷 红旗如画”专场演出。市领导彭秀莲、王德兴、张贤军、范青等到场观看。

当晚的演出分《重温革命史》《人文武夷山》《领航新时代》三个篇章,朗诵《红船,从南湖启航》,情景舞蹈《如梦令·元旦》和革命歌曲联唱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舞蹈《紫阳流风》、歌曲《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情景剧《武夷茶乡情》展现出了武夷山深厚的人文历史。歌曲《不忘初心》、音诗画《武夷山下红旗如画》、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演绎出了在党的领导下,全市干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进新时代的美好画卷。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演员们用最美的舞姿和歌声表达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信心。(吕峰 肖文凤)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