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合唱专场燃情上演
2021-06-17 11:12:3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百年华诞,燃情六月。6月15日晚,我市“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第五场合唱专场精彩呈现。南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卓烨、副组长郑成福,杨青建、谢启龙、陈先珍、杨永华等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彩旗飘扬,歌声激荡,观众座无虚席。欢乐暖场后,活动以“武夷山职工合唱团”带来的曲目《我宣誓》和《共和国之恋》拉开帷幕。这是一支满怀爱国情怀的合唱团,他们曾在各个岗位上担负着重要职责,退休之后继续用满怀的深情唱响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一开场就将现场氛围推入佳境。

市委书记杨青建致辞。他说,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文艺汇演活动是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生动缩影,全市上下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让信仰之火熊熊燃烧,让精神谱系绵延不绝,不断积聚生生不息的奋进力量,书写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新篇章,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全方位推进武夷山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展现新面貌、实现新突破、体现新作为。

合唱专场上,市教育局党委代表队、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代表队等名列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歌咏比赛前8名的参赛队伍,再次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爱我中华》等经典红歌,正是这些脍炙人口的红色革命歌曲见证和记录了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英勇奋斗、顽强拼搏的壮丽诗篇,真实、生动、感人地反映了中国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和建设历程。

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大量观众到场观看,同步直播平台上,线上观众数量更是高达4万余人。活动最后,大家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起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活动还为本次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歌咏比赛获奖队伍颁奖。(李健 吕峰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