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最美“夕阳红”专场上演
2021-06-18 11:53:1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6日晚,我市“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最美夕阳红专场演出在市民广场拉开帷幕,老年朋友们用精彩纷呈的表演,表达对党的美好祝福。市领导林方、彭秀莲等参加活动。

舞台上,大合唱、舞蹈、快板、女声独唱等节目表演,形式多样,热闹非凡。老年朋友们用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喉,在舞台上展现着自己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快乐,为在场观众带来了《歌唱祖国》《永远跟党走》《北京的金山上》等众多曲目,大家载歌载舞,用歌舞、器乐表达对党的心声,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以老年人感恩的心情和爱党的一片赤诚,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浴血奋战,艰苦奋斗,带领中国人民从苦难走向辉煌,充分表达广大老年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与热爱。

舞台下,观众被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深深吸引,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不少市民还带着孩子来近距离感受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