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实验幼儿园迎百年华诞,展幼儿风采
2021-06-23 18:26:1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2日晚,实验幼儿园举行“迎百年华诞,展幼儿风采”毕业典礼。

现场气氛热情洋溢,大班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既有喜气洋洋的舞蹈《中国范儿》,又有激情昂扬的情境表演《闪闪红星》,孩子们还带来了情景剧《大红袍》,为在场的观众们讲述了武夷山大红袍的由来。

街舞节目《舞动童年》更是活力四射,小舞者用动感十足的街舞,热情奔放的展示他们的青春活力,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呈现出独具特色的魅力,充分展示了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演出中,实幼学子充分展示了多才多艺、奋发向上、全面发展的风采,用载歌载舞的方式共同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