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极限挑战宝藏行·绿水青山公益季》走进武夷山!
2021-07-07 10:22:52 叶燊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翁林禾  

7月2日,由国家广电总局指导的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宝藏行·绿水青山公益季》节目组,集结众多明星来到我市取景拍摄,向全国观众展现武夷山的秀美山川和文化底蕴。

image.png

节目组在我市拍摄期间先后来到武夷宫、五夫镇等地,参演艺人以做任务的形式化身武夷宝藏寻宝人,通过参与“竹编游戏”“骑牛游戏”“百杯茶”“茶百戏”,以及五夫镇的“龙鲤戏”“拔烛桥”等活动,身体力行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

据了解,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极限挑战宝藏行·绿水青山公益季》集结“极限男团”成员和新嘉宾,去往内蒙古、福建、新疆、长三角等地寻找山水宝藏、文化宝藏、人物宝藏、精神宝藏,探访秀美山川和民俗文化;身体力行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展现国家决战脱贫后的经济社会发展新面貌。其中武夷山特辑将在7月中下旬于东方卫视周日晚21:00档播出。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