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一部手机畅游大武夷 ,享受智慧文旅新服务
2021-07-09 09:42:57 叶燊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翁林禾  

通过小小的手机屏,在家就能体验购门票、住酒店、跟团游等多功能服务,阅读福建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特色资讯,现在,前往大武夷的游客们就可以通过“一部手机全福游”APP,深度感受智慧文旅新服务。

为推荐“一部手机游大武夷”南平城市站,APP平台联合南平市内优质景区资源,支付宝及省内多家银行于日前开展“全福游 游立减”游客线下扫码入园减免让利活动,由南平市文旅局、中国移动南平分公司在武夷山景区、建阳市、邵武市设点宣传,吸引了不少游客下载体验APP。

image.png

据介绍,“一部手机全福游”APP,是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打造的福建旅游官方助手。平台构建全域旅游大数据中心和智慧旅游服务、监管和政务,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文旅要素,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文旅游信息查询、行程定制、门票预订、交通安排、住宿、购物等“一站式”全域旅游服务;同时提供分时预约、电子地图、直播、语音导览、景区VR等多种实用工具,真正实现“一机在手,畅游不愁”。让广大游客能够感受和体验福建优质的生态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进一步提升“全福游、有全福”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仅解决福建人民游福建,也为全国人民游福建、福建人民游全国打通了快捷通道。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