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度假区:清洁环境 让美回归
2021-07-09 09:46:41 陈洁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翁林禾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7月8日讯(通讯员 陈洁) 8日,武夷山度假区对九龙湾至品石岩路的崇阳溪漫步道进行清洁工作,让6月底洪涝导致的河岸脏乱环境,重新回归整洁美丽。据了解,这是武夷山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

image.png

当天,由武夷山度假区管委会、武夷街道办、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云河漂流旅游有限公司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来到崇阳溪漫步道,100多名志愿者们手拿夹子、塑料袋、竹竿等工具,捡拾起冲到河岸边的包装袋、塑料制品、废旧衣物等垃圾,力求还原河岸的自然与清新。

一位参与活动的党员在活动结束后表示,通过这一活动,自己对于党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感慨道:“不知不觉,回头一看才发现走了很长一段路,有共同的信念,明确的目标,做好手头的事情,就能完成好工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