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街道全力冲刺,迎接世遗大会
2021-07-16 12:05:32  来源:武夷街道  责任编辑:翁林禾  

“世遗大会”召开在即,武夷街道街村干部“5+2”“白+黑”全力冲刺加紧推进下梅历史文化名村改造提升各项扫尾工作,努力以“干净、整洁、有序”的最美的姿态,迎接第44届世遗大会。  

街村干部现场办公

街村干部顶着烈日在现场办公,施工现场工人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热火朝天的进行作业。平整道路、铺设路沿石、道路绿植美化等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为进一步提升和改善下梅村旅游环境,迎接世遗大会来宾,下梅村新建纵八线连接线并完成5公里道路沥青铺设工作,对道路两侧进行绿化美化、路灯安装;新建梅溪沿岸1000米游步道。新建停车场一座,配备旅游公厕,为下梅村增加60余个停车位;完成了当溪两侧建筑修缮和夜景工程,主干道两侧房屋立面改造提升工程;主干道“三线下地”管线铺设工作预计15日完工。拆除30余处违法建筑及彩钢瓦棚,拆除面积约4000平方米。

为迎接世遗大会,武夷街道贯彻落实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神,扎实落实好下梅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提升下梅村的乡村面貌。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