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山纵八线(上梅至杜坝段)通车
2021-09-01 09:28: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25日,武夷山市纵八线(上梅至杜坝段)公路建成通车。至此,武夷山市实现了所有乡镇全部通等级公路。

纵八线公路是全省“八纵十一横十五联”中322国道的重要组成路段,也是联通宁上高速、武邵高速和武夷山市主城区、度假区、东翼旅游区的快速通道。其中,上梅至杜坝路段建设里程20.6公里,概算投资5.67亿元,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时速40公里,路基宽度12至19米,增设各种管网、机电功能,建有上梅中桥、上梅大桥、岩下芦大桥、岭下大桥、吴齐中桥、下梅大桥等6座桥梁。该项目的建成通车,拓展了武夷山城市空间,完善交通网络,同时改善东部区域2万多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

武夷山市领导表示,将以纵八线(上梅至杜坝段)公路通车为契机,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抢抓机遇、创新作为,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徐超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