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部署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21-09-03 10:51:3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秀莲主持召开创城工作测评反馈会议,听取南平市测评组反馈测评意见,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一行反馈了测评情况,围绕我市创城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提出建议,希望武夷山全面贯彻落实省、南平市委的部署要求,主动出击,攻坚克难,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着力补短板、提品质、优环境,努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成绩、新发展。

彭秀莲对测评组给予武夷山创城工作的精细指导表示感谢。她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擦亮“双世遗”品牌的重要举措,是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内在要求,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扛起感恩奋进的使命担当、坚定为荣誉而战的信心决心、拿出务实为民的拼搏干劲,确保创城工作取得新突破。要立即行动,重点突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要严格对标对表、奋力攻坚克难,全面提升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水平,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高质量推进民生社会事业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要全面梳理,系统推进,认真研究对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进创城各项任务。要强化领导,凝聚合力,注重创新突破,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跟进督查考评,全面掀起创建工作新高潮,全力打赢三年创城攻坚战。(徐超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