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度假区持续整治交通秩序,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2021-09-15 11:20:0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度假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13日启动,开始对区内车辆违规停放、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全面整治,并开展禁鸣喇叭专项宣传,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行动中,各队伍按照“以块为主,条块结合”的原则,采取有力措施,对主干道、次干道、背街小巷和超市店铺门前等重要路段,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包括电动车、共享单车)乱停放严重的区域进行整治。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将从即日起持续至10月底,将在度假区范围内持续开展交通秩序集中统一整治行动。同时,按照市容市貌管理责任制要求,落实专人守点守线,安排机动巡查,实行错时上下班制度,确保辖区店铺、住宅、小区门前及其周边的机动车、电动车、共享单车按位、有序停放,督促商家、居民做好“门前五包”工作。此外,这次整治还将对背街小巷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位进行排查,合理施划停车位,做好应划尽划,优化道路秩序,为市民群众创建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打造高品质生活城市,进一步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徐超 陈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