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创城进行时】常态化夜间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展开
2021-09-15 11:27:1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进一步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全力保障辖区道路持续安全稳定。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启动后,我市相关部门联合常态化开展夜间集中整治。

13日晚,市交通秩序集中联合整治组对环岛西路、清献大道等多地开展巡查。在各路段,记者看到有不少私家车主将车辆停放在主干道和次干道的交叉路口,有些车主还将车辆停放在人行步道上,阻碍了市民群众的正常交通出行。在现场,执法人员立即联系违停车辆车主,予以劝离。对无法联系到车主,执法人员现场拍照取证,开具违停处罚单。与此同时,当晚的行动,执法人员还集中对占道经营的摊点进行专项整治。

据了解,专项整治启动当天,执法人员共发放全市开展道路违法停车专项整治的通告150份、劝导违停582起、暂扣无牌违停电瓶车14辆、拖离违停小车20辆、查处违章停车17起、劝离流动摊点167起。下一步,联合整治组还将加大执法力度,推行网格化巡查,深化夜间整治结构,为广大市民的出行创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