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英雄三岛登上央媒 展现历史人文积淀
2021-09-16 08:54:40  来源: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英雄三岛登上央媒 展现历史人文积淀

翔投集团下属旅游公司党支部做好直播活动保障,助力宣传翔安

厦门日报讯 (记者 邵凌丰 通讯员 康方 王甜甜)翔安又上央媒啦!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英语环球节目中心来到翔安区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进行短视频拍摄和网络直播。

此次拍摄和直播活动,通过立足“8·23炮战”历史,以图文展示、影片播放、实物展览等多种方式讲述了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的历史,传承“艰苦奋斗、甘于奉献、不怕牺牲”英雄精神。这些内容通过多个不同平台进行直播,向世界全景式地展现翔安区深厚的历史人文积淀。

作为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的运营单位,翔投集团下属旅游公司充分认识到此次拍摄和直播活动是一次宣传翔安历史的绝好机会,为充分做好保障工作,旅游公司党支部牢固树立“党建和企业发展深度融合”理念,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发动党员干部做好拍摄志愿服务工作。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有效地将翔安旅游景区的载体作用和国企社会担当责任相融合,真正实现党建与企业文旅发展同频共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