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凭码入园!武夷山景区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
2021-09-20 10:58:3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中秋假期,武夷山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游客凭码入园,暂时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

中秋期间,武夷山景区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限量、预约、错峰”总体要求,实行分时预约等措施,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游客入园实行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标识码“三码”联查,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佩戴口罩、体温筛查等工作,在检票、乘车、乘筏排队期间须保持1米间距以上。

武夷山景区提倡分时、间隔入园,并通过电子屏、宣传栏向游客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同时,景区还加强员工健康管理,实行“一日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并对游人中心、观光车辆及站点等公共区域进行每日两次消毒。(吕峰 邱俊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