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
2021-09-24 11:28:4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小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学”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武夷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余庆小学、新丰小学等地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交警们根据小学生的年龄特点,带来了简明直观的宣传展板,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各种宣传画的含义,普及基本的交通规则,同时,还组织同学们一起学习各种各样的交通标志以及开展市区禁鸣喇叭宣传,讲述了闯红灯、酒驾、非法加装遮阳伞、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让同学们了解行路时的交通规则,呼吁同学们在日常出行中要时刻提醒父母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