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沉浸式”夜游!快来体验武夷山夜间新玩法
2021-10-29 11:55:51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爱上一座城,从爱上它的夜晚开始。”近年来,武夷山市围绕崇阳溪沿线,深挖地方特色文化底蕴,着力打造了一批主题文化形象IP,持续发展多元业态夜间经济。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滨溪街区于日前获批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与武夷山国家公园一溪之隔的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滨溪街区的夜晚被点亮,人们开始了丰富多彩的夜生活。在这里,可以去印象大红袍剧场体验武夷“山、水、茶”自然生态文化和人文民俗风情完美结合的山水实景秀。演出结束后漫步走到印象建州,品尝闽北非遗美食、特色小吃,观看文化剧场演艺,感受福建省非遗文化和大武夷美食文化的紧密融合。

沿着滨溪街区崇溪漫步道,人们吹着徐徐晚风惬意散步,可以到“免费吃茶处”品味武夷岩茶滋味,体验武夷山茶文化;可以乘船穿行于崇阳溪上,步入《醉美云河夜》诗意画卷;还可以到崇安里游玩,与音乐、美食相遇,到网红打卡地拍照。累了就在满意的酒店或民宿休憩,远离城市喧嚣,遥看武夷夜色入睡。

点亮夜经济,释放新“夜”态。滨溪街区以6公里长的崇溪漫步道为核心,沿途打造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用文化塑造城市灵魂,不断提升夜间消费文化内涵,讲好武夷山故事。同时发展多元业态提振夜间经济,不断优化夜游消费产品结构,更加精准化满足游客的精神文化消费需求。(李健 徐超 陈静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