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谢启龙检查指导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01-04 10:06:4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12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带队深入一线,实地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确保群众度过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市领导张立明、吴跃辉参加检查。

谢启龙一行首先来到永辉超市,详细了解商场疫情防控、超市冷链食品安全等情况。现场察看了消防设施设备、日常消杀记录以及人员疫苗接种、定期核酸检测记录。谢启龙强调,商超作为人流密集型公共场所,节日期间来往客流量大,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要求做到“测温、扫码、佩戴口罩”,同时做好公共场所、进口冷链食品等消杀管控工作,将科学精准防控与优化服务质量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加强人流控制和有效疏导,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舒心的购物环境。

在武夷山高铁北站,谢启龙实地察看了进出站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慰问了一线值班工作人员。谢启龙表示,高铁北站作为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值班人员要密切配合、认真履职,全面做好进出站旅客测温、扫码、登记,设置好分流通道避免人流聚集,车站内要设立醒目的标志标牌,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为我市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