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开展 “情暖武夷就地过年”腊八节关爱活动
2022-01-12 15:00:4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又是一年腊八节,10日上午,武夷山团市委、愉悦社工联合发起“情暖武夷就地过年”腊八节关爱活动,为外来务工人员送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让大家在寒冬感受浓浓情意,也倡导大家留在武夷过个幸福年。

志愿者们先后来到水电大楼、溪东社区、林业小区以及湖桃社区等地,为森林警察、环卫工人、贫困家庭、市民群众等送上精心熬制的腊八粥,以中华传统饮食的形式传承和演绎着“福文化”,给大家送上节日里温暖的关爱,让外来务工人员进一步感受传统节日氛围。

外来务工人员黄俊凯说:“我觉得这次活动挺有意义的,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腊八节作为中国的传统文化,值得发扬光大,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种活动,让外来务工人员能有更好的关心和关爱。”

新丰街道溪东社区书记倪红说:“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又恰逢警察节,溪东社区携手团市委、愉悦社工中心,为辖区的困难群体、残疾人、一线的环卫工人等送上了一碗暖暖的热粥,一份真情。 ”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发放倡议书,倡导外来务工人员积极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尽量留在工作地过年。(何浩 刘旻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