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福见武夷 虎啸福来
2022-01-13 08:45:5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党和政府把这么好的文化节目送到我们百姓中来,真是大好事!”11日,在武夷山市五夫镇观看演出的村民刘进旺赞叹道。

当日下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惠民演出在武夷山市五夫镇举办。活动以“福见武夷,虎啸福来”为主题,旨在为群众送去新春问候,让群众享“福”之成果、赏“福”之光彩。整场节目丰富多彩,内容符合时代特征,贴近民众生活,既宣传了党的政策,也让群众享受到了一场文化大餐,增强对乡土文化的热情,激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感情。

此次活动由省文联主办,南平市文联、武夷山市人大常委会、省杂技家协会承办,中共武夷山市五夫镇党委、五夫镇人民政府、武夷山市文联、武夷山市文体旅局协办。 (刘旻轩)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