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交通局持续深化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2022-01-24 09:48:3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连日来,市交通局执法人员前往清献大道、高铁北站、横街头等地,主要针对全市公交车、网约车、出租车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阻断疫情通过交通工具传播,更好地服务全市人民群众安全健康出行。

20日下午,市交通局执法人员来到清献大道和高铁北站,重点检查了公交车、网约车、出租车上的司机和乘客佩戴口罩情况。对发现未佩戴口罩的司机、乘客进行批评教育,叮嘱驾驶员和乘客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安全出行。

交通执法大队市区中队中队长谢秀武说:“一月份以来,我们交通执法人员每天出动22人次,执法车辆三辆。共督促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1300辆次,批评教育司机和乘客未戴好口罩110次,通过执法人员的规范劝导,逐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期间,执法人员现场查获一辆涉嫌非法营运的网约车,执法人员对网约车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暂扣其非法经营的车辆,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市交通局执法人员提醒广大网约车司机,驾驶网约车要严格遵守网约车营运管理相关规定,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做个遵纪守法的交通参与者。

20日晚,市交通局执法人员还在市区横街头等重点区域开展检查工作,严防疫情通过交通工具传播,确保疫情防控扎实有效。下一步,市交通局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安全健康出行。(刘旻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