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网络中国节·元宵】“福虎迎春”书香陪您过福年
2022-02-10 11:25:51  来源:武夷山市新华书店  责任编辑:温柳婷  

营造欢乐祥和、充满福气的春节氛围,连日来,武夷山新华书店多措并举,营造“福”文化氛围,吸引了许多读者前来阅读。

“太好看了!我要和这个‘福’字合影留念!”来新华书店看书的小朋友兴奋地对妈妈说。这是一个用图书摆出的“福”字造型,以“福星高照 福佑中华”主题宣传海报为背景,为广大读者集中展示优秀图书与“福”文化。一不小心,就成为了书店的一个合影留念打卡点。

“好喜庆啊!书店里挂满了小老虎和红灯笼,我今天看了这本《年兽来了》的绘本,学到了很多关于过年的知识。”正在阅读的邱舒玥小朋友开心地说。

活动中,新华书店以“福”“虎”小灯笼装饰门店,增添了不少喜庆的节日氛围。同时,还集中摆放以“福”“虎”定制贴纸样式的优惠图书礼包,为广大读者献上新春“福”礼。还有新布置的新春寄语栏,邀请读者留下对新年的美好祈愿与祝福。此外,书店还安排了一场写福集福的活动,让小读者们通过自己的双手书写一个属于自己的福字。

一场场“福”文化宣传活动,为浓浓的年味增添了一抹书香,让进店读者沉浸式感受新华传递的“福”气,探索卷中潜藏的万物万“福”。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