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我市部署全市宣传思想工作
2022-03-09 11:10:01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3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会议部署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秀莲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林飞主持。

会议要求,彭秀莲在会上要求,要深学细照笃行,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紧抓示范带动,加强宣传宣讲,强化阐释展示。要突出工作主线,着力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精心谋划做好新闻宣传,开展丰富多彩文艺宣传,有声有色推进社会宣传,常态长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弘扬核心价值观,促进全市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大力度推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超常规深化精神文明创建,运用新理念推进文旅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专业化做好“福”字文章,助力武夷山文旅产业加快发展。要坚决守牢底线,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原则,严肃做好舆情监测研判处置。要创新对外宣传,展示新时代武夷山良好形象。加大外宣工作力度,创新对外传播话语体系。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打造过硬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法治思维,聚焦质效提升,锤炼过硬作风。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要进一步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奋力谱写武夷山风展红旗如画篇章,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上,相关单位代表分别做工作发言,总结了去年各项宣传思想工作的亮点和不足,分析当前形势,并明确下阶段工作要求和方向。会后,还举办了一场“挖掘文化资源,打造文化IP”专题文化讲座,与会人员学习了文化IP赋能产业经济发展的内在机制、时代价值以及乡土文化产业等相关内容。(徐超 易幽梦)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