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武夷山正华竹木公司:紧抓防疫 不误生产
2022-04-13 15:11:5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近期以来,武夷山正华竹业有限公司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铆足干劲,为赶制一批日本订单,抓紧生产。

走进厂房,车间内一派忙碌,机器设备正开足马力运转,工人分工明确,生产制作勺子、刀叉、一次性牙刷等竹制产品,并对符合出口标准的产品进行打包,现场秩序忙而不乱。眼下他们正抓紧赶制的是一批来自日本的订单,准备这个月发往日本。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面对当前的疫情,为了确保生产不误,他们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门口设立了入场检测点,每位员工在进入公司前必须测量体温并登记后方可进入。同时,还在厂区和员工生活区进行严格的全域消毒,保证安全生产。由于2022年企业订单相比去年有所增加,企业从春节开始至今,一直在抓紧生产。

武夷山正华竹木制品有限公司分厂总经理王日亮说:“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我们公司实行三码联查,每两天消毒一次。到目前为止我们公司产量相对往年有所增长。疫情对我们来说主要是运输方面的影响。”

据了解,武夷山正华竹木制品有限公司是南平区域内最大的竹制餐具用品精加工出口企业。当前我市出台14条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增强企业信心,企业也积极响应市里的号召,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发力保生产、稳增长,努力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何浩 邱俊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