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武夷山:“电力引擎”助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04-13 15:10:1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危明发说:“由于我们武夷山属于山区,供电距离很长的用户偏多,一些用户新增变压器比较困难。此次通过安装这个装置,能够改善燕子窠周边茶厂和用户的供电质量,享受更可靠的用电。”

除此之外,党员服务队还为茶厂智慧制茶设备进行全面检查,该茶厂至今已安装智慧做青系统56套。

武夷山燕子窠生态茶园生产队队长林峰说:“每年春茶前,我们电力公司的员工就到燕子窠生产小队来检查线路,调试设备,确保我们春茶的生产能顺利进行。”

据了解,去年以来,国网武夷山供电公司持续做好“三茶”文章,探索发展茶科技,创建新型电力系统,落实“双碳”目标,有效降低3000吨左右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推动当地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危明发说:“后续还将建设武夷山制茶共享储能设施项目、星村镇配电网自愈能力提升、以及武夷山绿色生态数字赋能项目等,更好地服务用电客户,展现新时代的智能电力。”(包剑武 徐超)

1  2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