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岚谷乡 : 坚守 “疫线” 守好 “北大门”
2022-05-07 11:25:2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岚谷乡岭阳关作为我市与江西省相邻的交界点之一,连日来,岚谷乡组织安排值班人员严阵以待、冲锋在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守好我市“北大门”。

在岭阳关,记者看到了值班护林员肖流光,他一接到乡政府下达的任务,就立刻来到了防疫卡口值班。

值班人员肖流光 :“乡政府安排我们在交界的岭阳关值守,这个卡口都是护林员在这边值班,我从古岩过来,有十多公里,早上四点多钟就赶到这边,值六点的班。”

肖流光说,在疫情卡口值班时,要做好测温、扫码、登记、劝返等工作。卡口一天轮值三班,晚班更是需要值守12个小时,值班人员需要吃住都在卡口帐篷里。像肖流光这样在坚守岭阳关卡口的值班人员共有28名,他们恪尽职守,毫不松懈,五一假期,他们也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墙。

值班人员肖流光说:“政府安排我们疫情防控的时候到岭阳卡口来这边值守,护林员工作也没有落下,那边工作也要做,我们在做好本职工作中,也为防疫出一份力 。”(王鹏靖  易幽梦  周长峥)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