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南平巾帼大宣讲“三百行动”启动
2022-05-09 10:32:5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日前,南平市“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春天的回响”系列活动在我市举办,现场启动了南平巾帼大宣讲“三百行动”。

南平巾帼大宣讲“三百行动”是指评选百名金牌巾帼宣讲员、培育百支巾帼宣讲示范队、推出百堂巾帼宣讲精品课的活动,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讲话精神,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现场举办了“春天的回响”故事分享汇,巾帼宣讲员和当地“三茶”领域妇女群众畅谈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一年来的身边变化和感受。

南平市妇联副主席李治:“我们妇联组织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开展巾帼大宣讲,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掀起学习的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省党代会代表、武夷山竹筏女工陈佳:“作为国家公园武夷山景区的一名竹筏女工,也是南平市妇联的一名巾帼宣讲员,我和其他23名竹筏女工组建了九曲溪上的巾帼红宣讲队,向国内外的游客宣讲介绍我们家乡的生态文明、传统文化和红色故事,获得了他们一致好评。”

全国最美家庭成员、福建省“八闽巾帼红”宣讲团成员,洋庄老区学校教师 张珍秀“我是福建省八闽巾帼红宣讲团成员,也是红军的后代,从事红色文化义务讲解27年。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希望通过我们的宣讲,让更多群众、游客了解我们闽北革命故事,赓续革命血脉,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王鹏靖 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