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新丰小学:武夷茶舞 舞动校文化艺术节
2022-05-19 11:26:2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7日,市新丰小学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举办,作为艺术节重头戏的武夷茶舞和“旭日东升”国旗下会操大赛火热进行,学生们用动感的茶舞、刚劲有力的武术操。

校园内,激昂的乐曲豪情满怀,28支代表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行进在校园的田径场上,嘹亮的口号声响彻新丰小学上空,四处洋溢着新时代少先队员的蓬勃与朝气。

开幕式结束后,以《武夷茶舞》《旭日东升》武术操为内容的比赛在各年段中有序开展。赛场上,富有动感而又旋律优美的音乐声与同学们《武夷茶舞》优美的舞姿相得益彰,茶风茶韵在美丽的校园里传扬。武术操《旭日东升》的一招一式刚劲有力,展现了新丰小学学生英姿勃发,奋发向上的一面。比赛现场如火如荼,尽显学生们蓬勃昂扬的精神风貌,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何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