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教育局:“明白卡”让疫情防控明明白白
2022-04-13 15:11:4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近期以来,市教育局大力推广疫情防控“明白卡”管理模式,通过工作人员挂牌“明白卡”上岗,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明明白白。

在新丰小学,网格长和网格员按照“明白卡”的工作职责,指引各年级学生们间隔一米有序排队,井然有序地走进校门。

教育局第四组网格员翁明英说:“有了这个明白卡,对于我们网格员来说,可以更明确自己的职责,知道疫情防控的内容是什么,做起事情来就明白自己该干什么,就更能更好地帮助学校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武夷山市教育系统按层级式管理要求,编制了符合实际岗位特征的各类“明白卡”,清晰地标注工作人员的岗位、具体工作职责等内容,目前全市教育系统挂牌“明白卡”上岗共计1339人,实现“明白卡”管理全覆盖。网格长和网格员围绕“专班工作提示、每日检查清单、每日工作要点”等要求,进一步压实各岗位人员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督查整改,筑牢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线”。

教育局第四组网格长张新华说:“持明白卡上岗是我市教育局根据市委的部署,结合教育实际推出的一种管理模式,按照各自的层次划分网格长和蹲点的网格员,作为一个网格长,根据工作专班提示,每日检查要点,组织做好学校的督查工作,筑牢教育防控体系,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线。”(王鹏靖 刘旻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