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山:品读双世遗 漫游武夷山
2022-05-20 09:58:29  来源: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武夷山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入实施“一比拼四创新”行动,致力打造生态文明标兵、旅游发展龙头、“三茶”统筹示范、文化传承高地、乡村振兴样板、品质生活家园,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勇争先,拼搏实干谱新篇。

我们的新时代,城区“四纵八横”一马平川,度假区秩序井然车流如梭,燕子窠茶园游客爆棚,重点项目工地热火朝天…… 武夷山从平凡中呈现了一座双世遗城市历久弥新的魅力。

新的时代,武夷山将发挥“绿”的优势,做足“特”的文章,提升“干”的本领,以奋发奋进、实干实效,加快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建设新时代富美新武夷,奋力谱写新时代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武夷新篇章!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