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举办“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直播带岗招聘会
2022-06-02 10:38:3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解决好招工、就业难题,推进招聘活动深入开展,日前,我市举办“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直播带岗招聘会。

本次直播活动由市人社局、市妇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主办。直播中,主办单位首先详细介绍了就业创业支持政策。随后,来自工业企业、茶产业、文化传媒、电子商务等产业的6家知名企业负责人依次走进直播间,变身主播“带岗”,发布招聘信息,并与求职者在线互动。

武夷山市木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创始人 李垂操:“这次活动有利于我们把企业更好地展示给更多需要岗位的青年朋友们,通过直播带岗的方式,让影像视频得到更好的留存,对于后期推广以及接触到的求职者会有特别大的帮助。”

据了解,此次直播带岗企业共招聘平面设计师、品牌运营、会计、机修师等用工岗位 750个,为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农民工、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人群,特别是为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企业提供了多角度在线服务,500多名观众走进直播间交流互动,阿有200余名求职者线上报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6人。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 罗秋涛:“我们下一步会继续采取一些线上直播的形式,再举办几场,尽最大的努力满足求职者的需求,之后也会在疫情缓解的情况下,组织线下的招工小分队,深入到农村,在农村圩日,进行面对面,点对点的招聘。”(王鹏靖 何纬)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