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谢启龙带队督导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2022-06-07 16:19:4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2022年高考今天开始,6日下午,市领导谢启龙、吕琳、金文莲、吴跃辉、范青等四套班子领导带领教育局及相关部门同志来到武夷山市第一中学,督导检查高考准备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谢启龙一行来到武夷山市第一中学,详细听取了一中考场的高考准备情况汇报,现场察看考点、监控室、主控室、主考室等地点,并了解考生入场相关疫情防控流程、服务保障、应急准备等情况。

谢启龙在检查中指出,高考工作牵动千家万户,全社会高度关注,各部门务必要强化责任担当,科学精准落实防疫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健康监测、环境消杀、核酸检测等工作,引导考生和考务人员加强个人防护。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对考场设备全面检查、加强维护,确保不出纰漏,提高业务熟悉度,对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处理,切实把高考组织每个细节每项工作抓到位,确保万无一失。坚持以考生为中心,扎实做好交通出行、考场环境等综合保障,组织专车免费接送服务,确保二中考生顺利抵达考场,为考生提供安全、有序、温暖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2022年武夷山考区高考报名总人数1268人。设置一中考点,考场55个。其中物理类考场33个,历史类考场16个,备用考场2个,隔离考场4个。(吕峰 易幽梦)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