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工信局:智慧助老 让信息沟通更有温度
2022-06-22 11:23:5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日前,市工信局在横街头组织开展“智慧助老 信息无障碍”宣传活动,保障老年人在信息时代下的合法权益,乐享“数字化生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老年人发放反诈宣传手册,结合真实案例对常见的诈骗手段进行讲解,并宣传安装“国家反诈”APP,提高老年人反诈防诈意识。同时,工作人员还对智慧手机银行、“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爱心翼站等一系列适老化服务进行介绍推广,为老年群体提供数字化便利化优质服务,帮助填平“数字鸿沟”,让信息沟通更有温度。


“智慧助老”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紧紧围绕信息时代下老年群体的实际需求,帮助老年群体解决运用智能技术困难,提升他们在信息社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刘旻轩 易幽梦)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