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政协举办十一届政协委员培训班
2022-06-23 12:00:11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1日,市政协举办十一届政协委员培训班,市政协主席陈先珍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席黄崇跃、范青、高闽华参加开班式。

陈先珍在动员讲话中从深入了解人民政协发展史、深刻理解政协工作的内涵、担当起政协委员政治使命、提升履职的能力和水平等四个方面展开深入的解读。他要求,政协委员们要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切实补齐自身责任担当方面的短板,强化学习懂政协,善于沟通会协商,勇于建言善议政,坚持“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原则,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适时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和会议发言等形式,向党委、政府提出见解独到、有的放矢的建议对策。

培训班邀请了南平市政协原副主席卓立筑和长期在政协工作、有着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实践经验的领导,作了《发挥政协委员在协商民主中的主体作用》《撰写社情民意》《撰写提案》等专题讲座,强化市政协委员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理解,为政协委员用好反映社情民意、提交提案等履职方式,发挥好主体作用围绕党委、政府工作重点、民生大事开展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更好的指明方向。(刘旻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