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团市委联合爱心企业慰问我市援泉、援沪医护人员
2022-06-23 15:29:2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1日,团市委联合爱心企业到市立医院慰问我市援泉、援沪医护人员,为他们点亮微心愿,致敬白衣天使。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向55名医疗队员送上悦华酒店自助餐劵、加油卡等礼品近2万元,用实际行动向“最美逆行者”致敬。主办方介绍,关爱医疗队员“微心愿”活动已开展2期,征集微心愿90余个,爱心物品共计4万余元,已成为团市委关心关爱活动品牌,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据了解,我市分别派出55名医疗队员援沪、援泉,他们投身上海世博方舱医院和泉州疫情流调、核酸检测一线,在不同岗位上夜以继日、不畏艰苦持续奋战,为两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重要贡献,得到当地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肯定和赞誉。(何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