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建阳区发出全市首张电子房票
2022-06-24 09:27: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拿到房票后,我就可以到心仪的小区买新房了,真是太好了!”21日下午,在建阳区油化厂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三期)项目征迁办公室,拿到电子房票样本的建阳居民曾某某高兴地说。据悉,这是建阳区通过积极推进房票系统平台建设,圆满完成软件研发及系统测试后,成功发出的建阳区首张电子房票,也是全市第一张电子房票。

今年4月20日起,建阳区开展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百日攻坚行动。为进一步完善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政策,拓宽房屋征收与补偿渠道,满足人民群众对房屋安置多样化需求,保障被征收人合法利益,建阳区结合实际,制定房屋征收补偿房票安置实施细则,积极推进房票系统平台建设,圆满完成软件研发及系统测试,并于6月21日成功发出编号为202200001的首张电子房票。

记者看到,在南平市建阳区房屋征收安置房票上,有征收项目名称、房票持有人、使用年限、货币补偿金额、被征收面积等信息。“和以往的房票不同,电子房票上附有二维码,使用者可通过扫码查看实时的房票信息,在网站上进行选房认购与解除认购的功能操作。”建阳区住建局负责人介绍,目前图文并茂、方便快捷的选房超市网站正在建设,将支持显示项目地图位置、项目360度全景展示、样板房360度展示、房屋户型图等多维度数据展示,让房票持有人足不出户即可了解房源信息。(张莎 黄子荣 池魏扬)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