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力争7月10日完工!大同街老旧小区改造加速推进项目进度
2022-06-24 11:15:5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雨水暂歇,我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二期)大同街片区施工方紧抓晴好天气,穿插施工,倒排工期,加速推进项目进度,力争7月10日改造完工。

项目现场,两台挖掘机挥臂作业,十余名工人在紧张施工,安装管道。据了解,目前有三十余名工人轮班工作,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大同街片区原道路改造前存在地下管井堵塞、雨污混流、水泥路面破损、基础配套未配完善等多项问题。此次改造总长度约257.643m,惠及465户居民,改造后将硬化路面,增加消防设施、安防设施,小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功能更加齐全,进一步提高小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截至目前,武夷山市老旧小区改造已完成小区改造70个,惠及住户5380户,已整修路面 60800平方米,完善公共服务设施 69 处。管线下地约3万米,增设非机动停车区位 1280个,机动车停车位 610 个,提升绿化景观  4200平方,推动我市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形象,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下牢固基础。(王鹏靖 胡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