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我市开通景区、下梅古民居免费旅游公交专线
2022-07-11 09:37:0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8日,武夷山市正式开通武夷山景区、下梅古民居两条免费旅游公交专线,为游客市民提供更加便捷、舒适、温馨的旅游交通乘车环境。

副市长林飞出席开通仪式。


此次开通的两条免费特色旅游公交专线中,景区北入口至景区南入口(武夷山轻轨站)旅游专线途经九龙湾、红袍步行街、三姑环岛、三木自由小镇等景点,景区北入口首班7:20分,末班19: 00分;景区南入口首班6:50,末班18:30;景区南入口(轻轨武夷山站)至下梅古民居旅游专线途经茶博园、紫阳古城、武夷茶世界等景点,景区南入口首班8:10,末班16:30,下梅古民居首班8:50、末班17:00。两条特色旅游公交专线串联了武夷山的优质景点,让游客出行更加方便快捷,提高游客旅游体验的舒适度,助力武夷山全域旅游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武夷山城市公交服务质量及武夷山国家公园和双世遗品牌形象,进一步加速武夷山旅游产业发展,打响“国际范、中国味、武夷风”的旅游品牌。

记者/吕峰 胡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