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我市举办2022年“一把手”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2-07-14 15:14:1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武夷山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和南平市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三大攻坚行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13日上午,我市举办2022年“一把手”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书记杨青建出席仪式并讲话,市领导裴福海、吴平西、黄菁、王君、李晓云、吴跃辉出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吕琳主持仪式。

杨青建对项目的集中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武夷山作为“双世遗”地和首批国家公园,满眼是绿、遍地是金,是一块不可多得的投资热土和兴业福地。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签约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委“三提三效”和南平市“三大攻坚行动”部署,围绕发展绿色经济、文旅经济、数字经济,创新抓招商,聚力抓项目,用心抓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高质高效推进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以项目带动为抓手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

此次现场集中签约“一把手”招商项目9个,总投资63亿元,涉及茶、文旅、康养、竹木等领域,将为武夷山绿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记者/吕峰 胡振  图片/邱俊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