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2022-07-18 09:52:4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13日晚,市委书记杨青建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听取各疫情防控督查组督查情况汇报,分析盘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下阶段我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市领导谢启龙、裴福海、吴平西、叶强、吕琳、彭秀莲、韩奕、黄明乔、黄菁、王君、李晓云、吴跃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盯重点抓关键。重点围绕涉旅行业,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的基础上,加强对酒店、民宿、茶企、商超、寺庙、餐饮店、药店、交通卡口等重要环节、重点场所的管控监督,对重点地区来武人员的追踪核实,对基层网格人员的业务培训,加强统筹协调、科学指挥调度,以更加精准、更加有效、更加过硬的措施,筑牢外防输入屏障。要转作风重实干。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职尽责,直插一线面对面发现问题、实打实解决问题,通过“解剖麻雀”的方式,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明确标准规范,优化制度机制,推动防疫过程中发现突出问题、共性问题迅速整改到位,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旅游发展。要聚合力齐攻坚。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大局观念、保持战斗状态,持续发扬党员干部能打硬仗的武夷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激扬的拼搏干劲,进一步严起来紧起来动起来,压实各方责任,抓实各个环节,凝神聚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记者/吕峰 胡振 邱俊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