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对酒店民宿业开展全员疫情防控培训
2022-07-18 09:50:5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13日,我市连续举办三场酒店民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加强对酒店民宿业疫情防控网格化人员的培训,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市领导韩奕、黄菁参加培训会。

为了培训全覆盖,这次培训分时、分段、分区进行,共600多名酒店民宿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市卫健局疫情防控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并对抗原试剂使用方法等进行示范培训。市文体旅局疫情防控负责人则对当前民宿酒店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进行部署,让各酒店民宿负责人熟悉掌握当前防控政策,切实把各项防疫措施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民宿酒店是最后一道防线,各酒店民宿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落实,引导做好亮码扫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把风险降到最低。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要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各酒店民宿不要事不关己,也不要心存侥幸,更不要无动于衷,大家在疫情面前都是一个共同体,要按要求做,要为自己做,要尽全力做,做到统一精神、统一思想,上下齐心,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营造一个良好的旅游环境。

记者/刘旻轩 胡可欣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