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城东片区开发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2022-07-20 11:14:4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18日下午,我市召开城东片区开发建设动员大会,深入落实省委“三提三效”和南平市“三大攻坚”、旧城改造片区开发百日攻坚行动部署,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紧盯目标、擂响战鼓,上下同心攻坚推进城东片区开发建设工作。市委书记杨青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谢启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城市更新片区开发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稳增长、稳投资、扩消费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市民居住条件、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期盼的现实需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铆足干劲、担当作为,全力推进城东片区征迁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目标导向。紧紧围绕8月底前全面完成拆迁面积10万平方米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定不移、坚韧不拔,以实际成效体现“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要强化系统思维。坚持科学统筹、系统谋划,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智慧深入征迁一线,扎实做好摸底调查、分析研判、业务培训、力量调配、方法路径等工作。要强化政策牵引。坚持激励与约束并重,研究制定差异化征迁政策,对积极响应、行动迅速、早签快搬的实行正向激励奖励,高质高效推动征迁工作。要强化重心下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驻征迁一线现场办公,以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作风面对面现场协调解决各类困难问题,不断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攻坚克难的本领、依法办事的本领。要强化宣传引导。运用报纸、电视、新媒体、微信等传播手段,及时总结宣传征迁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广泛宣传征迁政策,通过每日晾晒考评,形成凝心聚力、比学赶超、攻城拔寨、势如破竹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组织保障。将城东片区征迁工作作为干部考察、年度考核、绩效考评的重点内容,在项目攻坚一线发现培养使用干部,激励担当作为。同时,对干部履职尽责、工作状态、纪律作风等方面加强督查检查,推进文明征迁、和谐征迁、高效征迁,真正把好事办好办实。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始终保持勇于担当、不畏艰险、攻坚克难、能打硬战的精气神,坚定不移打好这场征迁攻坚战,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委副书记裴福海介绍城东片区开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领导叶强、周雯、黄明乔、曹文彪、黄菁、王君等参加会议。市直有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城东片区开发项目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会议。10个动迁工作组组长分别作表态发言。

记者/王鹏靖 邱俊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