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挥毫写心声 泼墨抒壮志
2022-08-04 11:29:5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1日,一场以“爱我人民爱我军”为主题的武夷情书画展在市文化馆举办,全面展示我市党政军民学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的昂扬姿态。

现场共展出九十余幅书画作品,作品以双拥工作为主题,通过精湛的艺术手法,生动反映了我市双拥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深情讴歌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军民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书画展,除了展示我市书法爱好者创作作品外,还有活动组委会特邀部分军地领导和书画艺术家创作的作品。他们中有的是长期从事双拥工作的业务骨干,也有情系双拥的普通群众,还有历经战火的离退休老干部。(何浩)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