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高尔夫比赛在我市开赛
2022-08-25 11:33:3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23日下午,为期四天的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正山堂杯”青少年部高尔夫比赛在武夷山太伟风景酒店高尔夫球场开赛。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南平市筹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杨志平出席开幕式,我市领导黄菁参加并致辞。

本次赛事由省人民政府主办,共有13支队伍5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高尔夫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当地规则,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团体赛和个人赛,进行三轮(54洞)比杆赛。

此次省运会高尔夫比赛的举办,将激发武夷山休闲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促进全民健身的同时助力打造体育旅游休闲目的地,为武夷山旅游增添新的一张名片,推动武夷山“体育+”旅游融合发展。

记者/何浩 刘旻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