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上梅乡征迁组持续推进征迁工作
2022-08-25 11:37:14  来源:武夷山市上梅乡  责任编辑:温柳婷  

自全市城东片区开发建设动员大会后,上梅乡立即行动,主动介入,用心用情,敢闯敢试,巧破“征迁难题”,既“征”得了民心,又“迁”出了效率。

坚持以机制为基础 定好调子

上梅乡立即成立征迁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宣传、材料、封房、入户等7个小组,摸清征地拆迁范围内所有群众的名单,以及各自的诉求,并登记造册;实行网格化管理,把具体任务落实到小组和个人。同时,每日召开征迁工作小组长会议,汇报成果,交流困难,总结经验,活跃思路,确保征迁工作每日有进展、有汇报、有总结。截止目前已召开工作会29场,研究解决问题15个,帮助27个被征迁户签订协议。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打好底子

上梅乡征迁组始终坚持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首要位置,挨家挨户上门走访,耐心细致与群众沟通,认真倾听群众需求和意见建议,做到把政策讲透、把问题想全、把诉求理清、把账目算明,细致做好每一户的丈测和附属物清点,消除群众顾虑,争取群众支持。目前共入户宣传120余次,丈测30户。

坚持以作风为抓手 迈好步子

上梅乡征迁组坚持“白+黑”“5+2”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发挥每个征迁干部的长处,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合理解决群众诉求,为群众纾难解困,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按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征迁工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